回趟老家,中国第一服务区停一下

in HIVE CN 中文社区15 hours ago

昨天回趟老家,路过了中国第一服务区,井泉服务区,拍几张照片记录一下。

20260624_090920.jpg

其实我是打算一路狂飙开到老家的,争取破一下自己开车回老家的记录,毕竟即不是节假日又不是周末,高速公路上车辆很少,一点也不堵,破纪录不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但是呢,O哥早晨出发时,喝了一大碗大米粥,又喝了许多水,为了避免高速公路上犯困,又喝了一瓶咖啡。

结果,快到服务区的时候,O哥感觉压力山大,那么就别忍了,去放放水,顺便再次打卡一下中国第一服务区。

为啥说是再次打卡呢?因为以往带娃回家的时候,每次到服务区,娃都嚷嚷要休息一下,倒不是被尿憋的,主要是想去吃KFC的冰激凌。

到达服务区
20260624_090932.jpg

车位还挺紧张的,我转了一大圈才找到空位
20260624_090948.jpg

服务区的另一边
20260624_091307.jpg

国道哦
20260624_091311.jpg

里边还有小玩具卖
20260624_091358.jpg

还有很多餐厅
20260624_091406.jpg

还有李先生
20260624_091411.jpg

还有儿子最爱的KFC,不过这次只是我自己回来,就不吃冰激凌啦
20260624_091417.jpg

放水完毕,准备出发啦
20260624_091445.jpg

话说这服务区已经来过N多次啦,但以前我一直以为它只是高速公路的服务区,前几天刷抖音才知道,它竟然还是国道的服务区呢。

所以这次来这个服务区,我特意绕到国道那边看了一眼,果然如此呢。所以沉迷抖音偶尔也能让我们涨见识呢。

Sort:  

不愧是第一服务区啊,这里可以当商场逛,哈哈

为啥子没有美女呢?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