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回趟老家,路过了中国第一服务区,井泉服务区,拍几张照片记录一下。

其实我是打算一路狂飙开到老家的,争取破一下自己开车回老家的记录,毕竟即不是节假日又不是周末,高速公路上车辆很少,一点也不堵,破纪录不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但是呢,O哥早晨出发时,喝了一大碗大米粥,又喝了许多水,为了避免高速公路上犯困,又喝了一瓶咖啡。
结果,快到服务区的时候,O哥感觉压力山大,那么就别忍了,去放放水,顺便再次打卡一下中国第一服务区。
为啥说是再次打卡呢?因为以往带娃回家的时候,每次到服务区,娃都嚷嚷要休息一下,倒不是被尿憋的,主要是想去吃KFC的冰激凌。
到达服务区

车位还挺紧张的,我转了一大圈才找到空位

服务区的另一边

国道哦

里边还有小玩具卖

还有很多餐厅

还有李先生

还有儿子最爱的KFC,不过这次只是我自己回来,就不吃冰激凌啦

放水完毕,准备出发啦

话说这服务区已经来过N多次啦,但以前我一直以为它只是高速公路的服务区,前几天刷抖音才知道,它竟然还是国道的服务区呢。
所以这次来这个服务区,我特意绕到国道那边看了一眼,果然如此呢。所以沉迷抖音偶尔也能让我们涨见识呢。
不愧是第一服务区啊,这里可以当商场逛,哈哈
为啥子没有美女呢?哈